全车翻新需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个也要看你的车是什么车型,而且你要翻新到什么程度,改装哪些部位。起步价肯定是四位数,上万也是正常。车辆全车翻新坏处在于:

1、全车喷漆是在旧漆基础上进行的,会增加车身重量;

2、修理厂的喷漆工艺多数不如制造厂,喷漆效果也不如制造厂;

3、用的漆料有可能不同;原厂都是“硬漆”,而修理厂很多用的是“软漆”,比较容易产生划痕。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汽车美容店:做三个项目,内饰清洗、仪表台上光、内饰桑拿,二三线城市大概1千大洋左右,各城市不同。 汽车喷漆是指给汽车表面上一层漆达到保护汽车的效果,汽车喷漆一般用烘烤漆;汽车喷漆工序:刮腻子、打磨、喷漆等;车辆全车翻新没有必要的话就不要做,重新喷漆比不上车辆的原装漆的。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翻修主要也要看你要全面翻新还是部分翻新,翻新选择什么材质的,不同材质不同的价格,车内饰重新翻修一下,车座换个车坐垫,加个前后雷达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车门和前面的内饰扶手全都翻新下大致在5000至10000左右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