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30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风神a30不是停产,是换代了而已:

1、东风风神A30是全新自主的DF1平台首款力作,这个平台技术在尺寸、技术标准、安全性、电子系统、动力系统、适应性改进等六大板块都进行了全面的换代升级,效果都是非常好的;

2、它搭载的是DFMA15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东风自主研发的一款全铝汽油机,采用的是双顶置凸轮轴、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塑料进气歧管、先进的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

3、具有重量轻、功率大、油耗低、噪声小、低排放、结构紧凑等特点。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停产的原因有可能是销售问题,技术问题,等等,制造商的问题。这车外形时尚,内饰精致,操控灵活,空间实用,拥有较好的性价比和燃油经济性,家用是肯定足够的。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没有什么人买就停产了,风神A30车型的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东风风神A30车型保有量少,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保值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