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打气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打气需要2块钱。汽车打气打到2.5是比较合适的,这个是常规气压,不过具体的需要看自己车型的,不同车型都是不一样标准的:

1、一般车型气压的铭牌就在副驾驶的侧围,那里会标明标准气压的,或是在车用手册上有轮胎气压的厂商推荐值;

2、也可以去买一个胎压监测器用,这样比较准确掌握数据,建议大家每次保养或者平常给车胎加气的时候,最好是按照推荐值来;

3、轮胎是汽车安全行驶的一个很重要的部件,这个是关乎生命的东西,不要马虎处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去维修厂打气的话,只要5块钱就可以了,轮胎有适合的压强范围,夏天一般3-3.5个压就行了。多了怕有爆胎的危险。只要气压稳定,不少气,没有必要经常打。如果感觉跑气了,那可以找个汽车维修补下就哦了。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用钱的,一般车型气压的铭牌就在副驾驶的侧围贴着标准气压,或是在车用手册上有轮胎气压的厂商推荐值。 可以去买一个胎压监测器用,这样比较准确掌握数据。 建议大家每次保养或者平常给车胎加气的时候,加2.5个气压。2.5个气压是最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