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油耗一公里几毛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起亚k2这款车型油耗还不算高,综合油耗基本上是一公里6角钱左右:

1、胎压不足或过低,会使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增大,阻力变大,油耗增加。轮胎磨损严重,会经常出现打滑现象,油耗也会增加;

2、汽油质量差会增加积碳,过多的积碳会使进气管壁变得粗糙,影响进气效果和混合气质量,使燃油消耗量急剧增加;

3、每个人的驾驶习惯都不一样,不好的驾驶习惯也会导致高油耗;

4、行驶路况很拥挤的话也会导致油耗高,因为经常启动刹车,喷油量会增加,所以油耗也会很高。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4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4升,1.6L百公里油耗为9.1升,起亚K2经济型的4AT由于挡位较少,所以相对来说换挡次数也会少一些,加上技术成熟,换挡时没有明显的顿挫感,舒适性是可以的,虽然挡位偏少,但K2的巡航转速并不高,时速60公里转速为1500rpm,时速80公里转速为2000rpm,时速100公里转速为2500rpm,时速120公里转速为3000rpm。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起亚k2油耗一般在8个油左右才算正常的,它起步的时候需要踩油门把发动机转速顶起到一定的转速,当车轮动起来后,大概10到30码这个区间,需要一直顶着加油门加,不要放松,30码后才可以稍松开一点油门,或者固定住油门行驶,总体意思是高转速低扭的发动机,应该稍稍加油门起步,而不是小油门舍不得,越舍不得就越耗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