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70发动机号位置在那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副驾驶位的地毯下面,抽开地毯就看到了,有个黑色的小长方形的盖子盖着;或在汽车右侧挡风玻璃的前方和发动机上:

1、全新奔腾B70 2.0L和1.8T运动型分别搭载了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和4GC系列高性能增压发动机;

2、全新的高功率T引擎,不仅能为消费者提供澎湃的动力,而且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与其配合的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加强型),针对不同路况下的换挡需求,提供13种自动模式,保证驾驶者始终拥有自由驰骋的完美体验;

3、全新奔腾B70采用了 “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型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的悬架系统,实现了舒适性与操控性的极佳平衡。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腾B70发动机号在 发动机的底部,需要把底护板拆掉后在下面能看到,可以在标牌上看。 奔腾B70发动机号在 发动机的底部,需要把底护板拆掉后在下面能看到,可以在标牌上看。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副驾驶位的地毯下面,抽开地毯就看到了,有个黑色的小长方形的盖子盖着。在汽车右侧挡风玻璃的前方和发动机上,有一个由17位不同的数字和字母组成的号码,叫VIN码。每辆车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VIN码的。而大货车的车辆大架号则在车底部。为避免与数字的1,0混淆,英文字母“I”、“O”、“Q”均不会被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