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动雷凌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混动雷凌油耗雷凌各款车型各个排量的平均油耗。混动百公里不到5升,CVT平均7.5,手动7升左右;

1、优点:油电混合动力汽车首先就是省油,在低速时使用电力驱动,高速行驶需要大功率输出时才使用燃油,降低了燃油消耗,适合城市驾驶;爆发力强,使用电力驱动时,加速迅速没延迟;

2、噪音小,电力驱动时没有马达的噪音,安静舒适;缺点:新车价格贵,购车成本高,平时节省的燃油费被新车价格抵消大半;电瓶老化后更换电瓶需要一笔不小的开销,增加用车成本;

3、两套驱动系统,会增加车辆的故障率,这又是增加了一项用车支出;保值率低,越到后期越不保值,因为接手的人首先就要考虑更换电瓶的问题。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双擎是混合动力,不是插电式,没有较长距离的纯电模式,综合油耗5升左右,也很省油;混动技术主要的优势是利用电动机驱动解决燃油发动机拥堵和启动阶段的高油耗,同时回收刹车动能,起到节油效果。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雷凌混合动力车型油耗一般来说该车型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的话,该车型百公里油耗大体在五个油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