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4世嘉停产了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停产,雪铁龙c4世嘉是改款了,东风雪铁龙c4世嘉选这款车,感觉还是非常值的,可以购买:

1、外观简单稳定大方,配置相对丰富,内饰做工精细,材料非常真实,车的空间足够大;

2、汽车起步时一般,但中间的加速动力,家里完全够用,偶尔任性超下车根本没问题;

3、变速箱系统升级后翻滚感觉更小,由于雪铁龙专业底盘技术,所以给人一种稳定的幸福感,座椅包扎性好,乘坐舒适。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的,说性价比低的我不清楚到底低在哪了,就拿宝来和朗逸来说吧,同样的1.6L手动顶配版的宝来和朗逸都要比C4世嘉贵,但是配置不一定比C4高,不信可以去问问。C4之所以销量低是因为在中国绝大部分人还是认可大众的品牌,图的是大众这个家喻户晓的牌子,觉得车肯定没问题,配置差不多就可以了,即使是有小毛病也会认为车无完车有小毛病也正常。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已经停产了,雪铁龙C4世嘉坑爹,本人购买不到一年行驶2万公里发动机出现质量问题,一直不给解决,一直在4S店给拖着,打投诉电话N次啦!一直说反馈,就是不给处理,欺骗消费者呀!大家相互转告,千万不要买这款车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