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除甲醛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内除甲醛价钱介绍:

1、车子除甲醛很贵的,一般看车型,不会低于500的,500-3000左右,还不如自己买点好材料自己去甲醛呢;

2、我自己用下面的方法去甲醛的:通风,新车买来的半年内或是装饰后的一段时间,应养成适度开窗行驶的习惯,保持车内新鲜空气的循环,加速车内异味的散发;

3、除味,用一些光绿素治理,或者用些巴藻土、活性炭吸附一下,巴藻土相对会比较好一些,不会饱和,会分解,可以使用3年;

4、可以种一些绿植,绿萝这种能吸附甲醛的植物。放在车子里又美观又方便。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除甲醛主要看用的产品和除的面积,一般也就是50-100左右一个平米,一台车具体多少钱要看当地的市场情况,如果自己治理的话买点治理的产品也要200左右吧。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一两千吧,4s店肯定是贵的,不用想;除甲醛可以选择找专业的去甲醛产品,一般自己治理完7天左右甲醛含量就能降到国标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