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景油耗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远景油耗实际不高:

1、这款车不同排量不同配置的油耗都不同,影响实际油耗的因素很多,每个人不同路段不同时段都不同,可以参考:影响油耗的因素有否使用制冷空调行驶状况,匀速、经济转速时最省油车重,越轻越省油用电量,用电量越多,发电机磁阻力越大。驾驶习惯,刹车踩多了肯定不省油;

2、发动机温度,70度左右最佳,过低时机油黏度大,润滑不好。过高时机油附着性差,润滑降低,同时降温风扇开启耗电继而耗油,机油性能,轮胎阻力,宽轮胎阻力大,匮气时阻力也加大,车体设计的空气动力学,车辆使用年限;

3、实际综合油耗与载重、路况、驾驶习惯、天气、风速、胎压等多重因素有关,实际综合油耗以实际驾驶状况为准。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有1.5L和1.8L两款车型,相对来说买1.5L的还划算。106个马力作为一个整备质量1200KG的标准A级车也够用了;高速上能跑出6.77个油,市区只有上下班高峰堵一点。家用的话平均7.5个油,夏天带空调8个到8个半;当然是个人估算,国产车,相对来说性价比高,同价位买国产车绝对是首选,希望对你有用。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这款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差不多应该在7-7.5左右,你看你的路况和驾驶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