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敞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3系敞篷价格是58.40万,但是目前已经停产:

1、优点:刹车不错,转弯的时候感觉很不错 缺点:噪音太大,赶上拖拉机的声音了;

2、综述:噪音太大,而且带速不稳,启动的时候声音吓人,挂空挡的时候那个转速表上的小针就会一直冲冲的,问4S店的人说正常;

3、我那小驴子才跑了15000多就这样了,那以后还得了啊,郁闷,这就是所谓的宝马,后悔没买别的车。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55万左右,宝马考虑到提升座舱的隔热性与精密性后,决定废弃之前6系列与Z4 Roadster一直都在采用的软顶篷设计,而改采电动硬顶敞篷,从而也让宝马正式翻开了敞篷设计新的一页。同时,在更换了新款的硬顶敞篷之后,新3系列的乘坐舱空间更大,车内也愈加明亮。由于设计师利用折叠的电动硬质车顶,导入了更大面积的后挡风玻璃与侧窗玻璃,所以整体采光度相比之前的旧款版本大大提升。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0万左右就能买到一辆了,宝马3系敞篷:宝马3系敞篷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功率转速5000-6500rpm。宝马3系敞篷:宝马3系敞篷车型大小长*宽*高为4432mm*1774mm*1425mm。3系敞篷更加运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