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通病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5系通病暂时还没有发现,小毛病就有:

1、这车棱角分明的线条,大气、端庄的外表,犀利的大灯,圆润的尾部,大大的轮毂,光亮平滑的漆面,感觉非常有挡次、有质感;

2、整车的内部空间就是个大呀,前排空间就不用说了,后排座上可以拉五个人,乘坐在车内感觉特别舒服、愉悦;

3、动力非常强劲,深踩油会有强烈的推背感,动力输出非常平顺,加速超车那是小意思啦,并线回位迅速,高速行驶时底盘特别扎实,车速达到一百五迈时车子也非常沉稳,方向盘很轻盈,转向精准,打哪指哪,基本没有虚位,悬架调教得非常到位。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目前是遇到发动机支架一侧磨损换挡有顿挫需要更换双侧,质保期间厂家免费,据说这是个通病,期望车友们还在质保期的赶快去店内检查,宝马售后还是不错的,有问题都会处理的。右侧悬挂的其中的一根拉杆橡胶件有裂纹,偶尔的泊车转向时会有咯噔的异响,这也是也属于质保索赔内的。刹车片,刹车盘在车里即将刹停或将要起步时会有清脆的金属声音,据说是刹车盘自身问题不影响运用,不过此问题比较讨厌但又不是很明显,可是自己知道了,总是会不由自主的把精神放到上面去,太讨厌了。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轮胎很硬,胎噪巨大,偏磨严重。原配陪耐力在45000公里时实在无法坚持替换了韩泰宝马星标,价格只要陪耐力的一半。目前行驶了2万公里,星标便宜,安静静有不偏磨,雨天排水性也比陪耐力的好,我当初的期望是30000公里就满足了,没想到现在看来,自己当初真是没选错(自己以前各大知名品牌的汽车轮胎,差不多都有行驶超过5万公里的实际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