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系进口测评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1系进口测评如下:

1、进口是两箱前置后驱,国产是三厢前置前驱;

2、2019款宝马1系的外观造型很大程度上沿袭了宝马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发布的Compact Seda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车头使用了四条向进气格栅收缩的发动机舱棱线,并且与线条搭配的还有两条隐约可见的凹槽,颇具层次感;

3、2019款宝马1系有1.5T和 2.0T两种,1.5T搭载1.5T L3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36PS,最大功率100kW,最大功率转速4400-6000rpm,最大扭矩220N·m,最大扭矩转速1400-4300rp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4、2.0T搭载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2PS,最大功率141kW,最大功率转速5600-6000rpm,最大扭矩280N·m,最大扭矩转速1350-4600rp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前悬挂类型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类型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进口1系是一款入门进口宝马车型。如果你是宝马的忠实粉丝,如果你对进口车有着浓厚的兴趣,如果你对B系列发动机的轰鸣声感觉心潮澎湃,并且手里的资金不是特别充裕的话,那么进口宝马1系就是你最合适的选择。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测评评价还是蛮高的,宝马1系(进口)和MINI相比,考虑车子操控性方面宝马1系(进口)适合,考虑个性还有回头率MINI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