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星卡ev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长安星卡ev指导价是12.38至12.58 万:

1、近年来,自主品牌汽车在产品方面得到很大提升。J.D.Power日期公布的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指出,经过努力,中国自主品牌汽车在新车质量方面取得显著进步与国际品牌之间的差距正在大幅缩小,而长安汽车便是其中的佼佼者;

2、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和艰苦努力,长安品牌开始厚积薄发。作为自主品牌,在国内的销量一直居高不下。光是今年前十个月,长安汽车产销172.25万辆,其中乘用车产销达41.28万辆,同比增长69.9%,增幅位居行业首位;

3、在努力开拓国内市场,强化长安品牌影响力的同时,长安汽车大跨步走向海外,努力吧长安打造国际知名品牌。而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长安汽车再次成为中国自主品牌唯一的参展商。这是长安汽车连续两届参展法兰克福车展,充分显示了长安汽车扩大品牌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魄力。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星卡ev参考价是12万至13万左右;长安星卡ev新能源货车可分为两款,一款是长安斗式星卡EV新能源货车,一款是长安厢式星卡EV新能源货车,多拉多跑,高颜值,货箱空间容积达6m³,额定功率(KW):30;峰值功率(KW):55。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长安星卡ev厂商报价是12万—14 万;长安星卡作为长安汽车众多产品中征战微卡市场的主将,历时17年,拥有150万用户基础,产品畅销全国,并且跨越重洋出口到智利、秘鲁、越南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长安星卡敢于突破,跳出传统产品一味加长加宽的竞争模式,率先在微型货车产品动力升级、操控轿车化、舒适性等方面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