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纳旅行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桑塔纳旅行款:

1、桑旅是一辆承载了历史记忆和人民情感的车,如果车况好的话,具备收藏的价值,前提是要保证原汁原味,不能大刀阔斧的改装;

2、目前的保有量其实并不大,因为车况好一点的几乎是凤毛麟角,2008年停产,能合法上路的更是少之又少;

3、由于民用市场销量平平,后期主要是警用,民用的多是公司用车;

4、1983年,德国大众公司与上海汽车首次合作,第一辆桑塔纳轿车组装成功;1984年10月10日,中德双方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合营合同签字仪式,第二年,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桑塔纳景畅版和旅行版区别在于一款是三厢轿车,一款是两箱旅行车,这两款车型都停产至少五年了,个人认为桑塔纳景畅版相对经典一些。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感觉还不错一辆承载了历史记忆和人民情感的车,现在基本是不可能有库存全新的桑塔纳旅行车的,因为这款车型早在2012年就停产了,除非是选择二手车或许可以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