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2系敞篷硬顶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2系敞篷硬顶,个人是比较喜欢的,详情如下:

1、强劲动力与个性魅力相结合,展示运动美学。紧凑的跑车比例、精心打磨的前部、重新设计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以及优雅的车顶,赋予BMW 2系敞篷轿跑车2019款深具力量感的美学造型;

2、更为宽大的车尾配备了引人注目的创新设计LED灯,一瞥之间,展现其强大的动力储备;

3、BMW 2系敞篷轿跑车2019款强劲的发动机、紧凑的悬架,为您提供乐趣更为丰富的驾驶体验。将这些一一组合,其效果不言而喻:众多BMW高效动力技术实现了出色的加速性能、灵活操控性和高效率。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优点: 能用30多万买宝马敞篷,性价比很高了。 缺点: 实用性不高,真正能坐的只有两个座位,需要在有其他车平时兼顾家人乘坐的情况下才能选择,也就是第一台车很少会首选它 外观: 中规中矩吧,不会太张扬,比较大众化。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2系是基于1系平台打造的车系,2系除了有Coupe版车型,还将会有敞篷版车型和一款Gran Coupe车型。此次在洛杉矶首发的2。Coupe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454/1774/1408mm,轴距为2690m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大灯设计犀利,与带有大面积进气口的前保险杠相配合让新车看起来很动感。2系Coupe车型线条流畅,再加上凌厉的腰线,使得整车具备了非常运动化的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