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抵押贷款没钱还不还了会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抵押贷款介绍:

1、如果贷款机构起诉到法院胜诉之后,在履行期未履行法院判决,会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2、如果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

3、法院在受理强制执行时,会依法查询贷款人名下的房产、车辆、证券和存款;

4、贷款人名下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而又拒绝履行法院的生效判决,则有逾期还款等负面信息记录在个人的信用报告中并被限制高消费及出入境,甚至有可能会被司法拘留。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为是汽车抵押贷款,所以汽车是抵押给了贷款公司的,因此,借款人若是不还款的话,贷款机构可以直接将借款人的汽车做拍卖后,用于偿还贷款。在这之前,贷款机构会多次让借款人还款,催促还款,催促还款期间,会有一定的利息费的产生,这笔利息是罚息,比较高,借款人的还款压力在此期间会增大。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确实没有偿还能力的,应当与银行或者贷款机构进行协商,宽展还款期间或者分期归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