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纳塔8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索纳塔8这款车的价格在17万左右:

1、第八代索纳塔通过卓越的商品性能在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地取得了惊人的成功,优秀品质和产品竞争力得到了全球认可,并刷新了现代汽车的品牌形象;

2、数据显示,第八代索纳塔在北美的月均销量已经突破2万辆,成为与雅阁、凯美瑞、日产ALTIMA齐名的、最畅销的车型,一举打破了日系独霸美国中级车市场的局面;

3、此次第八代索纳塔在国内首月销量超6000辆,是继美国之后在全球市场取得的又一次重大突破。能够在中美两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同时成功,足见其强大的产品力。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2万就能买到一辆了,SONATA 8是honda旗下的一款产品。SONATA 8有着流畅的车身设计,并且将这种设计运用到了车身的内部,所以你会看到令人欣喜的设备。在世界市场深受消费者青睐的流体雕塑制作概念,再次于SONATA 8上精彩发挥,全车线条深具流动感与立体感,车头进气坝还搭配了大六角钻石造型。远近双模式光源区域还整合Bi-function投射式鹰眼头灯、造型前卫的雾灯,这种做法成功结合实用性与动感基因,营造出专属于SONATA 8的美感词汇。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价格在11万左右,优点:外形动感、做工有提高、配备全景天窗。缺点:后排空间不大,索纳塔便宜的理由不是这款车的问题而是韩国车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