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级车知识有哪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gl级车这款车基本知识介绍:

1、在GL车型上,能够看出设计师对新车在造型方面的良苦用心,不仅造型动感,而且还很有诱惑力,包括了大大的保险杠扰流板,21英寸AMG轮圈以及镀铬的三格式格栅,在上面还嵌上了圆圆的奔驰之星,GL550上几乎把所有的GL车型选配都变成了标配,包括真皮内饰、三区气候控制、DVD导航系统和HarmanKardon(哈曼卡顿)Logic7音响系统;

2、GL的传动系通过7挡自动变速器工作,这个变速器更以完美的平稳变速性能而著称,而不是出色的规格。GL550的燃料经济性经过了EPA(美国环保署)的认证,市区为13哩/加仑,公路为17哩/加仑,相比之下,与GL450的燃料经济性非常接近,后者分别是市区13哩/加仑,公路为18哩/加仑;

3、奔驰GL550的实用性也包括三排座椅(每排都坐得下现实中的成年人)和三区空调系统。第三排座椅可以用按钮电动折叠平放入地板里,第二排座椅后面的载货空间就变成了43.8立方英尺;如果把后两排座椅都折叠平放进地板,就有了83.3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动力系统上,将老款7速变速箱换装成9速变速箱凭借更为紧密的齿轮比与顺畅的进挡速度,进一步减少动力流失,最终提升双涡轮增压引擎的动力输出效率,而且在驾驶过程中几乎完全感受不到它的存在。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内饰上,新的仪表盘带有半嵌入式显示器,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布置了12个控制按钮,GLS配备8英寸中控屏和支持多点触控的手写触摸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