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pilot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pilot这款车大概要40至50万左右:

1、Pilot飞行员是本田专为北美市场所打造的一款中级SUV车型,其外观和我们常见的日本车型不同,具有北美消费者所喜好的粗狂的车型外表,和我们中国市场上销售的第一代CRV风格较为接近;

2、06款Pilot的中网、引擎盖、挡泥板、前后大灯和保险杠都有明显的变化,进一步强化了“本田卡车”的家族性特征;

3、此外,EX型还配备了前雾灯,EX和LX这两种车型都更强调运动感,这从全新的铝合金轮箍设计山就能显示出来。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0万左右吧,不过现在在国内还没有上市的。本田Pilot定位在CR-V之上,主要针对北美市场打造,整个研发工作都是由北美本田位于俄亥俄州与加州的两大设计中心所操刀。北美风格的设计使本田Pilot拥有了大车身和大排量的发动机。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内现在没有这款车型 如果你需要购买就必须要买进口 在美国贩售的本田pilot 3.5排量的发动机 按照国家的进口关税 是非常高的 算下来 花你40万-50万 并且等待时间也很漫长。.. 你还不如在国内买这个价钱的同级别其他车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