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荫大道油耗吓人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林荫大道油耗高得吓人是真的,开车省油无非就是以下几点:

1、起步时不要猛踩油门,轻踩汽车慢慢起步;

2、上路了保持匀速行驶,大概车速在60-90公里每小时最好。不要时快时慢猛踩刹车,这样最耗油了;

3、堵车,红绿灯时怠车时间不要太长,由其在堵车时,超过十分钟以上就要关闭发动机;

4、并不是低速行驶就省油,其实在40公里每小时以下是费油很厉害的,要避免。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你的车在磨合期内的话,市区里面如果路不好情况下,可能会有20个油,也就是20L/百公里 如果在高速上,那就要省得多,在9-10个油,也就是9-10L/百公里 平均算下来就是17-18L/百公里 过了磨合期后之后可以保持在13-16L/百公里 。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8车型的厂方油耗为7.8(L/100km) 实际油耗11L 3.6车型的厂方油耗为7.4(L/100km) 实际油耗13L 这也不一定,跟个人驾驶习惯有关,也和各地的城市道路交通顺畅有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