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s7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比亚迪s7的通病就是小毛病比较多吧,但是整体还算可以的:

1、比亚迪s7这款车我开着非常爽,最满意就是空间了。 它的空间超级大,车的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几乎放平了,后备箱居然还能放很多东西,简直拉货首选啊;

2、配备齐全,有全景天窗等等,后排座位座着大人也很够用,天窗一开,特别敞亮。外观一般般,普普通通,不好看也不难看;

3、内饰方面,都是软材料,材质可以,还有皮的部分,气味不大,都没放活性炭。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毛病多,但发动机和变速器质量稳定。既然6万多能弄出那么大的车,自然在一些小配件上面要省了,一分钱一分货,便宜的东西自然不耐用,所以小毛病多是免不了的。但一年后,该换都换了,自然就稳定。 发动机还是比较耐用的,油耗适中,不如德国那么耗油,也不像小日本那么省油。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通病就是油耗高,新中大型SUV。S7造型立体生动,线条凌厉又不失优雅,完美兼顾空气动力学;鹰眼前灯炯然有神,窗框亮饰、电镀格栅,波澜起伏,整体大气有质感。比起同级别车辆配置高出了几个等级。堪比汽车界的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