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骋参数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睿骋参数配置:

1、睿骋是长安汽车首款自主品牌、偏向商务的中高级轿车,目前市场销售价格12.08—15.08万元,保值率为45.15%,这个保值率数据确实让人有点尴尬,这与它的品牌认可度和辨识度底有直接的关系,因此它的销量一直是不温不火;

2、睿骋设计风格以沉稳为主,因此绝对不是一眼让你看上去感觉很惊艳,但是大气的外观又显得非常的耐看,散发着浓浓的商务气息,可以说是商、家两举兼用。其腰身非常的线性,很具运动感和时尚感,在一些细节的处理上可以说是下了一定的功夫;

3、内饰方面,睿骋的布局非常科学、合理,设计上更具人性化,实用性很强,更符合当下商用和家用的双需求,部分内饰采用了木质材质,同时配上银色的镀铬装饰,一下子就提升了质感和豪华感,这款车的内饰做工非常精致,接缝处的做工也很细致,中控台等大面积了采用搪塑软质材质,这在同级车中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了。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缺点:价格偏高,配置较差,后期养护不便。中控与门的接缝细节有待提升,前排坐姿太高,尤其是副驾,睿骋有不足,原因和凯美瑞一样,凯美瑞的后悬挂跟三根筷子似的,睿骋的后悬挂也一样,不信可以搜索引擎两个车的后悬挂, 睿骋就是凯美瑞换个壳,凯美瑞质量缺陷不少,所以睿骋也会有一些,什么车都会有小问题。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总的来说,睿骋一款非常舒适的中级车,无论是家用还是商务用,开出去都不会让你丢面子,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