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骐皮卡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锐骐皮卡的综合油耗百公里8L左右:

1、郑州日产锐骐皮卡,是一款经典的皮卡车型,上市以来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好评,在高端市场占据着很高的份额,并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市场地位;

2、锐骐搭载有柴油和汽油发动机,技术同样来自日产,具有高效低耗的特点;

3、其中锐骐柴油系列皮卡一直采用德国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的ZD25TCR发动机,拥有80kw/3800rpm的最大功率;

4、曾创造在高原、高温环境下连续行驶2万公里、平均油耗仅7.6L的纪录。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刚开始磨合期时油耗会有一点高,保持在9L,等磨合期过了之后,日常在市区行驶会稳定在8L左右,而如果在高速上的话,油耗最低可以达到7L每百公里,在同类型的皮卡中算是比较省油的了。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锐骐皮卡,不同的发动机,就不同的排量 2.2L 的约8.8L /100km 2.4L 手动柴油的约10.2L /100km 2.5L 的约8.9L /100km 2.8T 的约8.5L /100km 3.0L 的10.3L /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