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进口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兰德酷路泽进口试驾感觉如下:

1、在底盘方面,定位于全路况的兰德酷路泽LC200自然而然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同时也是标准的两横八纵的结构;

2、其大梁极为粗壮,不仅可以为发动机、变速箱等关键部位提供充足的保护,并且在非铺装路面也拥有很强的刚性与抗扭特性;

3、此外,需要说明的是,即便是最低配的陆巡,其车重也达到了2.5吨左右,说陆巡是庞然大物也并不为过;

4、其次,再来看看陆巡的悬架系统,这也是被广大消费者所津津乐道的。在此先来简单说一下LC悬架的进化史,从兰德酷路泽LC80开始,丰田便开始剑走偏锋,其悬架改为了铸钢刀臂螺旋弹簧整体桥后五连杆螺旋弹簧整体桥悬架,为了舒适做出了让步;

5、而到了改款的兰德酷路泽LC100上,其前悬架改为了双叉臂扭杆弹簧独立悬架,不够纯粹、性能下降等情况成为了争议最大的地方,但是另一方面来看,车辆确实变得更为舒适,更为丰田带来了巨大的利润。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德酷路泽无疑是颠覆性的、彻底的换代,其实这一点从它的命名上就可以看出来。从血统来看,兰德酷路泽是沿着LAND CRUISER 60系列、80系列、100系列的演绎轨迹而来的,其主设计师给出的解释就是兰德酷路泽与上一代相比,变化实在太大了。然而外形和内饰上的变化并没有给我如此强烈的感觉。SUV车型的换代周期比轿车要长,9年磨一剑,在宝剑出鞘那一刹那,本应光芒四射、异常夺目的,然而兰德酷路泽的外观却没能带给我们这样的震撼,它保留了太多上一代的设计,只是在前大灯、前格栅、尾灯方面进行了改进,令前脸显得更加大气。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兰德酷路泽(进口)和发现相比个人认为各有优势,考虑车子的越野性能方面兰德酷路泽(进口)有优势,舒适性方面发现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