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瑞维亚新款2019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普瑞维亚新款2019的价格在36.38-38.18万元:

1、2019款丰田普瑞维亚车身尺寸估计与现款车型差不多,最大的改动便是丰田全新家族式的中网大嘴设计;

2、前格栅与前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竖条型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组造型更为激进;

3、丰田普瑞维亚看起来更加简洁大气,符合一款MPV车型该有的沉稳性格。焕然一新的进气格栅与新的前大灯造型融会贯通,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紧靠车窗的设计很动感;

4、整个侧面车身刻划出几分方正感。丰田普瑞维亚是丰田MPV车型中功能最丰富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3万左右,从外观上来看,前脸依旧是大家所熟悉的子弹头设计,与格栅相连的大灯狭长且犀利,包括大灯清洗和雾灯这些基本配置都是不缺的。而且与传统的那种小客车不同,大霸王的整体腰线略高,配合上它的17寸轮毂,让其显得非常高挑,另外,在配置上,这款车的侧面还配备了智能卡和双侧电动门,实用且高挡。而相对于车头的充满冲击力,大霸王的车尾则显得比较方正,特别是其“一字眉”造型的尾灯,视觉重心稍有下移,更显沉稳。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35万就可以买到一辆了,新款普瑞维亚大霸王商务车中控台上路设置了前排空调控制及部分车辆功能按键区域划分明确,操作起来很顺手。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上下两头同样采用了桃木装饰,提升了精致度的同时握感也很舒适,让驾驭来的更加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