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coupe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这款车的话性能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动力也比较足的,可以购买:

1、哈弗H6 Coupe定位为轿跑式运动型SUV,其运动化风格的时尚设计是其最大的卖点。其前脸设计依旧延续了哈弗第二代家族化设计,而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也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为了突出运动的特性,车头前部格栅以及前杠棱角更加分明。同时这款车在部分细节上还融入了更多时尚化的元素,例如两条相间交错的腰线造型、左右双尾排气管设计、溜背式运动跑车的设计风格,都让这款车运动风范十足;

2、在内饰上,哈弗H6 Coupe以劲酷的黑色为主打,采用全软化设计提升质感。配备盲点侦测、全景天窗、8向电动座椅等豪华装备,全系标配ESP、无钥匙进入与一键启动、EPB电子驻车、8寸TFT屏MP5与GPS系统;

3、另外,在彰显运动风格的同时,哈弗也为这款SUV增添了豪华和实用的含义。豪华驾乘座舱、双温区智能空调、唯美影音娱乐系统、智能全景天窗设计能够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驾乘体验;便捷的人性空间设计、博世智能安全系统、自动雨刷、自动驻车、电子手刹、多重安全警报系统等实用化配置,又让这款车显得更加科技和实用。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哈弗h6 coupe 这款车型技术成熟,工艺稳定,外形大气时尚,内部空间宽敞,驾乘舒适性好,油耗适中,质量可靠,保有量大,品牌认知度高,故障率低,二手车保值率不错,售后维修保养方便快捷便宜,性价比高,短板是手动变速箱2挡不太好挂,总体而言H6是一款值得考虑购买的车型。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哈佛h6c大气漂亮做工耐用性比较好 动力足 内饰精致,科技感比较强,安全性好,家庭用车的话H6coupe还是比较不错的,市场保有量比较高,口碑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