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拉卡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特拉卡:

1、现代特拉卡的原型是现代的战马(gallop-er),而战马则是韩国版的三菱帕杰罗第二代。所以,不论特拉卡在公路上的表现如何,它在越野方面的能力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把特拉卡说成是一款越野车,厂家不会同意,而且从一些测试的结果来看也不支持这一说法;

2、华泰引进的特拉卡有2.5升柴油发动机车型和3.5升汽油发动机车型,3.5升的顶级版特拉卡配置既齐全又实用。电动可调的驾驶员真皮座椅让司机长途行车也不易疲劳;

3、车顶上方的液晶显示器不仅可以显示时间,更是一个电子指南针和数字海拔表,这也是越野车上很实用的设备。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特拉卡TERRACAN的前视效果强健奔放,墩实而动感,与车身同色的散热格栅采用大胆的运动型垂直风格,中部椭圆形现代车标凸现在格栅中央,机盖设计曲线简洁,跟散热格栅曲线互应,形成一个大写“U”字,柴油发动机盖更大胆地设计一个通风口,更增加了TERRACAN车的动感。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代特拉卡TERRACAN车身后部设计丰满,独自切开的宽阔牌照板,展示了强壮而简洁的设计理念,宽大多色的后组合灯,镶嵌在后立柱拐角处,提供了最大的后可视度,增强了后部总体平衡感觉,高位刹车灯给人以安全感,后扰板尖锐而精致,给该车增加了无限动感与活力,并显出TEERACAN豪华与勇敢的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