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f旅行车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捷豹XF旅行版,官方指导价是45.58--58.28万元:

1、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的设计,简约的三辐式方向盘搭配嵌入式液晶显示屏,看上去更具整体感;

2、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后备厢遮物帘、后备厢饰板、车顶行李架以及全景天窗等。此外,R-SPORT运动化外观套件将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 Ingenium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25t和30t两个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250Ps)和221kW(300Ps),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9s和6.0s。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高配车型将标配四驱系统;

4、其实从客观角度上来分析,捷豹选在这个节骨眼上推出全新XF旅行版也不是全无道理,毕竟现如今SUV、家轿等车型已然接近饱和,消费者也难免出现审美疲劳,而这个时候相对小众的旅行车便成了消费者的不二选择。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从颜值上来看,全新捷豹XF旅行版是没得说的,因为毕竟捷豹向来也不是败在颜值上。其在新车设计上沿用了现款的整体造型,蜂窝状的前中网搭配上其LOGO,辨识度十足,再加上犀利的前大灯,整体视觉冲击力还是很强的,内饰上,全新捷豹XF旅行版虽然和现款的差别不大,但是在配置上还是有所调整的,其高配版的增加了运动外观套件、感应后备箱、全车无钥匙进入、驾驶座椅腰部支撑等配置,该车售价是45.58--58.28万元。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45.58--58.28万元,2019款捷豹XF Sportbrake车型正式上市。在设计上,新车沿用了前款的整体造型,优雅的线条打造出属于旅行车的美感。细节方面,蜂窝状前中网搭配红底LOGO十分醒目,加上犀利的前大灯,呈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此外新车前进气口位置还融入了银色镀铬条,精致感进一步提升。车身侧面,多辐式铝合金轮圈配以旅行车独有的轮廓线条,在视觉上流露出高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