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星朗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广汽星朗二手车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入手的:

1、动力: 1.5L的发动机,在平常一般情况下,动力还是可以的,但是坐上个6、7个大人的时候,就会明显感觉动力没那么好了,拉货也不能拉太多,否则要深踩油门才有力,不过说回来一般日常用还是足够了,毕竟是三菱的发动机啊;

2、操控: 毕竟还是一辆长得有那么一点点像面包车的MPV,操控就没什么好说的,我个人感觉挺好开的,坐姿很高,视野也好;

3、油耗: 星朗的油耗比我想象中要稍微高一点,开了快500公里了,百公里综合油耗应该是8.5L左右,可能是跟我的开车习惯有关系吧,现在尽量在控制,看是不是会降下来。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买的,星朗这种方方正正的车身设计很容易就给我们留下了沉稳干练、踏实可靠的第一印象,整体线条简单大气,全车没有过多的额外修饰,简简单单的设计风格与车型定位相得益彰,在一定程度上与郑州日产的NV200还有些相似。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反正我是挺喜欢的,车的外观有了全新的设计,整体上前脸相比老款变得更时尚大气。另外,豪华版和至尊版车型上增加的行李架提升了新车的实用性。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的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为141牛米,与之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