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3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马3是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H1平台上出产的首款车型,一款典型的家用车:

1、海马3运动版的内饰设计着实营造了些运动的氛围。总体较多采用黑色和金属色的搭配,辅以少许的红色,营造出冷烈的运动气息;

2、中控台黑色和银色的搭配别具情调,双拱形的造型犹如飞翔的翅膀,更是增添了些许动感;

3、细节上,运动款改四辐方向盘为三辐;采用了铝合金踏板加防滑橡胶;采用包覆能力更强的运动型座椅,以突显其运动款的定位,皮质的面料更提高整车的挡次;

4、海马3运动版的内饰做工水平,相对刚起步的自主品牌来说要好很多,选材用料就较为考究,接缝也较为紧密均匀;

5、皮质座椅的针脚细密,座椅软硬适中,这些得益于先前的技术积累。但相对主流的合资品牌来说,其内饰做工仍然有着很大的提升空间。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海马3借鉴了北欧简约主义的设计主题,在内饰营造出自然清新、不失动感时尚的独特氛围,属于国际汽车内饰设计风格的新流派“MixMatch(混搭)”。“港湾”曲线造型的座舱设计刚柔并济,中央信息显示屏、三炮筒式运动风格组合仪表与盾形中控面板巧妙搭配,操作按键清晰便捷,整体的空间设计充分考虑到人机工程学的运用,并配置了诸多人性化的便利设施。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作为一款高性能的运动轿车,海马3配备了海马自主研发生产的HA-VIS-1.8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22.4/6000(ps/rpm),最大扭矩160/4000(Nm/rpm)。采用最先进的BOSCH发动机电脑管家系统(EMS),VIS可变进气系统,不仅能保证最佳的功率输出状态,更大为节省燃油的消耗。海马3整车排放达到欧III标准,并预留了升级到欧IV标准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