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凌铃为什么停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凌铃市场表现偏差,在相同车型竞争力不强使用停产:

1、这车刹车不好是通病,自从买了这车,和刹车问题斗了2年,什么都换了,基本都是失败告终,没少花钱!这车刹车设计的人就是猪,反正就一句话,千万不要买,买了就后悔;

2、没出事就好,出了事就毁了,我现在基本上上了40码就刹不住了!说说我的真实情况吧,买了不到一个月刹车出现跑偏,非常严重的那种,踩刹车必须用最大的力气抓住方向盘,不然车就跑另外车道去了,做了首保,刹车问题更加严重,现在跑偏也没有了,直接是没有刹车了,刹车硬的把脚都踩出茧;

3、油路,分棒,总棒,刹车片都没有问题!就是找不到原因!现在连自己都怕了这车!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水温问题,高速上20公里一休息,水温爆表非常严重,高速建议不要超过70码,否择,等待水箱爆炸。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凌铃市场表现偏差,在相同车型竞争力不强使用停产;凌铃微货有汽柴油、单双排四款,整车最大长度5.2米,货箱最大长度3.2米,分别都高于同级别车型,搭载1.0排量的LJ465Q-2AE国Ⅳ汽油机和1.8排量的4D18F增压中冷柴油机。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凌铃市场表现偏差,在相同车型竞争力不强使用停产;货车该选柴油机,是轿车的话该选择汽油机,柴油机省油动力好但工作时的声音和震动已相对大些,适合货物运输,汽油机的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工作时爆发力没有柴油好但声小平稳,所以适合乘人轿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