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xts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s通病:

1、轴距太小,与车长比例不协调凯迪拉克XTS的车身尺寸为5103*1852*1502mm,轴距为2837mm,细心的朋友可能已经发现了,凯迪拉克的车身尺寸属于一台中大型豪华轿车的尺寸,可以比肩奥迪A6L、宝马五系等车型,但是它的轴距短的可怜;

2、必大家想吐槽的就是它的内饰,内饰的做工用料和通用旗下的别克差异不大,根本和同级别的奔驰宝马比不了,凯迪拉克XTS本来的竞争对手应该是奥迪A6L、奔驰E级、宝马五系等车型,但是即使将它与奥迪A4L以及奔驰C级等车型对比,它的内饰一样没有优势,坐进车内可以感觉出美式风格的狂野,但是始终找不到内饰的豪华细腻;

3、通用变速箱通病,有顿挫感关于变速箱,通用旗下的汽车一直都被诟病,就连别克君威的9AT同样被消费者抱怨。更何况凯迪拉克XTS搭载的是6AT变速箱,作为一辆中大型豪华轿车, 全系配备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实在不应该,连自家的小弟凯迪拉克ATS-L搭载的都是9AT。这款6AT的变速箱高速时候平顺性较高,但是低速在2~3挡换挡的时候能够感觉到轻微的顿挫感;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这个确实没办法,车重、2.0T都是耗油的代名词,既然选了就包容它的缺点;总体满意,车身大,停车掉头不方便,脚刹有一段发空偏软,换挡有点生硬!总体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不是飙车!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相对这个价格的车了车漆还不是金属漆,漆面也薄很容易被刮花,车内有异响,中控台烤漆的地方容易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