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3星骋内饰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马自达3星骋内饰做工可以说是比较精细了,动感时尚,内饰简洁实用,风格偏向运动:

1、星骋是电子液压助力,手感相比起来轻了一些,适合臂力较弱的女司机和市区,高速上的方向盘稳定性不如经典款;

2、内饰做工、整车静音、电子配置都是星骋更好,毕竟是后期改款。中控台个人更喜欢经典款的布局,双炮筒的星骋总是不如经典款红蓝背光的三炮筒有激情,不过星骋换挡区的位置较高,手臂自然垂落,有后驱车的感觉,这个比经典款更舒服;

3、星骋的CD控制起来比经典款更好一些,音量可调级数更多,经典款经常是四挡小五挡大,总是调不到合适的音量。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星骋内饰做工可以说是比较精细了,动感时尚,内饰简洁实用,风格偏向运动,马自达3星骋1.6三厢平均油耗为9.29 L/100km ;等速油耗是指汽车在良好路面上作等速行驶时的燃油经济性指标。由于等速行驶是汽车在公路上运行的一种基本工况,加上这种油耗容易测定,所以得到广泛采用。如法国和德国就把90Km/h和120Km/h的等速油耗作为燃油经济性的主要评价指标。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自达3星骋内饰做工可以说是比较精细了,动感时尚,内饰简洁实用,风格偏向运动,外观很漂亮,就是后面屁股自己不动手改一下的话没那么性感。原厂就带尾喉,启动和行车中转数上去后声音还是挺不错的,同事都说一听声音就知道马力大,窃喜下,哈哈。内饰很喜欢,特别是双炮筒。马三的操控不愧是把剑,高速并线过弯车都很稳。空间不如同级别的其他车,特别是后备箱空间很小。悬挂超级硬,过减速带都是咯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