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绅宝x65有雾灯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北汽绅宝65全系都不配前雾灯:

1、内饰设计方面,包括真皮方向盘、座椅通风、全景摄像头、座椅记忆、无钥匙进入、空气净化器、氙气大灯、分区空调、全景天窗等等觉;

2、内部空间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4/1816/1680mm,轴距为2670mm,后排还有中央扶手、儿童座椅接口;

3、动力方面,搭载2.0T直列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悬挂方面搭载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连杆式独立悬架,百公里油耗为8.1L。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5全系都不配前雾灯。按规定汽车必须有后雾灯,前雾灯不强制安装。因为开后雾灯就能起到警示作用了,前雾灯可以用近光灯代替,主要是雾天行车要控制好车速。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5全系都不配前雾灯。“绅宝”一词最早出现在香港汽车杂志里,是瑞典豪华车品牌Saab萨博的香港译名,在90年代初引入国内时与奔驰、宝马等高挡车齐名,其产品出众的性能更是为其赢得了“前驱之王”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