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r50x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启辰r50x这款车看起来还是蛮不错的:

1、外观上看,启辰R50 x与启辰R50的最大不同是增加了全车黑色的塑料包围,前后增加了银色护板;

2、因此看上去启辰R50 x要更加硬朗一些。前雾灯得到了全系标配,而大灯则依旧采用了卤素光源,启辰R50x新增加了星灿金的车身颜色;

3、2015款R50X相比R50更为时尚运动,其在车门底部、轮眉以及前后保险杠均装配了黑色装饰条,同时前后保险杠底部还加装了银灰色的护板,车顶位置也安装了行李架,搭配炫酷运动内饰,充分彰显自由活力的个性。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r50x是一款引领潮流的“跨界全能两厢车”,为充满热情、自由率真、勇于尝试的“自由乐享族”量身打造。它融合了两厢车与SUV车型的优点,以“越享悦自由”为理念开发而成,堪称十万元内跨界王,在外形、空间、品质等各个方面可以用“高端大气上挡次”来概括 。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启辰R50x的一大核心卖点就是“源于日产,更懂中国”,我们的产品和日产的产品共线生产,并且使用了日产成熟可靠的发动机,因此在品质上、燃油经济性上,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