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进口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进口的帕杰罗这款车的油耗在百公里12到13左右,以下是这款车的详情:

1、帕杰罗全身都流露着一种越野的气息,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相比其他品牌的越野车它一点也不差;

2、内饰在细节上确实和别的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还是差点的,给人的感觉没有外观那么好;

3、空间真的还可以,不论是前排空间还是后排空间都要比想象中大得多,人坐在里面很自在;

4、它的动力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了,越野爬坡性能比较好,过烂路的时候也不是很费劲;

5、操控比较好,方向盘轻重刚刚好。车感超级好,反馈很强,高速过弯在推头时能让你感受得到。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高时速为200公里,转弯半径5.9米,0至80公里加速为5.9秒,0至100公里加速为8.6秒。百公里平均油耗为15.6升。据吉普爱好者试驾评论,大切诺基在爬30多度斜坡河堤时,十分轻松;而在机场高速上开150公里/小时并没有感觉到快,且加速非常有力,很轻松就可达到190公里/小时的高速,而且高速时车内噪音也比较小,坐在车内感觉很平稳,转弯和并线都很到位。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口的帕杰罗这款车的油耗,在郊区道路综合情况下(新车)14升。3年后郊区道路综合17升左右。绝对正确,我从新车买来到用3年的实际体验。三菱帕杰罗是一款进口ORV,是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越野车。新款PAJERO(帕杰罗)俊朗大气的外形倡导了现代城市生活注重健康与运动的潮流。 宽大、威猛、厚重显示出它作为越野车应该具备的力量,立式三菱标志显示顶级SUV的尊贵气质。车身长度接近5米,宽度也近达2米,精致而典雅,霸气而不失稳重,张力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