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杰罗油耗测试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小熊油耗数百位车主的油耗众测结果,帕杰罗的油耗如下, 供参考:

1、3.0 5挡手动 3.0L 177马力 V6 6G72 平均油耗: 12.78,油耗范围: 10.85--14.72 ;

2、3.0 5挡手自一体 3.0L 174马力 V6 6G72 平均油耗:13.59,油耗范围:11.94--15.24 ;

3、3.0 5挡手自一体 3.0L 177马力 V6 6G72 平均油耗: 13.85,油耗范围: 12.04--15.66;

4、3.8 5挡手自一体 3.8L 237马力 V6 6G75 平均油耗:14.82,油耗范围:13.09--16.55;

5、3.8 5挡手自一体 3.8L 243马力 V6 6G75 平均油耗:15.37,油耗范围:13.76--16.99 ;

6、实际油耗会和个人驾驶技术及用车习惯有一定关联, 以上均值上下浮动10%都正常。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车龄和保养情况吧,这个车,要是主要代步就不要考虑啦,油耗不低,市内开过,大概是19个左右,一看油表,有点吓人,手动挡的估计会省油一些。三菱帕杰罗是一款进口ORV,是日本三菱汽车公司推出的一款越野车。新款PAJERO(帕杰罗)俊朗大气的外形倡导了现代城市生活注重健康与运动的潮流。 宽大、威猛、厚重显示出它作为越野车应该具备的力量,立式三菱标志显示顶级SUV的尊贵气质。车身长度接近5米,宽度也近达2米,精致而典雅,霸气而不失稳重,张力十足。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正常的情况下,友好大概在16个油左右,油耗偏高,偏低,主要就是个人的驾驶习惯有很大的关系,还要与你的路况和天气有关系的。 三菱帕杰罗劲畅深浅搭配的内饰营造出的轻松舒适氛围,与过去帕杰罗给人的硬汉形象大相径庭,如今的帕杰罗已经变成了能够轻松驾驭的豪华SUV。中东版帕杰罗劲畅还新增了真皮装饰真皮包裹方向盘,集成定速巡航、音响等控制按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