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飞腾四驱价格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猎豹飞腾四驱价格是9.98万元:

1、内饰风格上飞腾表现的较为朴实,颜色以灰色调为主,内饰做工细致、精良,粗颗粒仿碳纤材料的衬板看着很结实;

2、没有更多华而不实的装饰物。飞腾的中控台的设置与其他帕杰罗suv车相似,给人的感觉简单但却实用,各操控按钮标识清楚,方便操控。仪表台的样式符合现代潮流,阅读方便容易,驱动状态显示在行驶当中很是实用;

3、cd音响和空调控制区集中在一起操作简单方便,而车窗和后视镜操作等都集中在驾驶员侧门板上;

4、这款车在一些细微之处都做的比较细腻,例如带遮阳条纹的尾门玻璃、副驾驶储物箱分隔式、尾门玻璃雨刷器设计等等。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猎豹飞腾四驱价格是9.98万元,飞腾的后排座头枕可以90度调节,这样可使前排的驾驶员有个很好的后视空间。还有就是大灯清洗器,有时大灯很脏,特别是晚上虫子很多,很多虫子都会盯在大灯上,这样照明就会有问题,用清洗器洗一下就好了。哦,还有飞腾的车窗宽大而透亮,令它的驾驭者激起强烈的驾驶激情。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猎豹飞腾四驱售价是9.98万元,在公路上行驶,飞腾在车流中显示出了短小身材的优势。飞腾的操作性与轿车区别不大,车身轻灵,容易操控,但视野比轿车要好得多。中低速时,发动机运转平顺,噪声较小,车速在120公里/小时以下,飞腾给人的印象很好。超过这个车速,加速能力减弱,同时由于厢式车身的风阻大,导致高速行驶时噪声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