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新款试驾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xc60新款试驾评测:

1、沃尔沃作为瑞典的老牌强挡,在中国大陆的势头从来没有剪过,以前的沃尔沃以其豪华程度和安全性能等著称,那么被中国企业收购之后的沃尔沃在其产品方面又有什么表现呢,我们拿到了一台沃尔沃XC60,动静结合的试驾,带大家一同感受一下北欧的造车工艺;

2、看到车的第一瞬间,还是心里默默说了一句,啊,这就是沃尔沃啊,整个车身辨识度很高,包括前面的大嘴,开口度刚刚好。我本人很喜欢沃尔沃的风格,在设计上虽然没有什么大胆的尝新;

3、但也是沿用了很多自己传统的设计语言,但是同时也是融入了一些高科技的东西,比如说雷神之锤的大灯,在logo上添加了一枚夜视摄像头;

4、但是由于其设计,看起来并不会太臃肿,车位的棱角很鲜明,配合一个立体的L型尾灯,很有力量感和运动感,后面的识别度很高。进入车厢后的第一瞬间,还是被这台北欧车美到了。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整个车的主动安全性特别高,仪表用的也是全液晶的屏幕,但是清晰度有待提高,目标可以朝奥迪前进。车的音响用的是Bowers & Wilkins的音响系统,相当高级,电动座椅调节非常多向调节还有按摩通风加热等等等等。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进入车的后排,后座在外面看起来不大,但是坐起来长度还是可以的,腿部头部空间ok,地台凸起比较大,腿部支撑足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