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评测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评测如下:

1、科鲁兹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轿,整车落地的价格10万左右就能拿到手了;

2、本人朋友前阵子就喜提了一台2018款科鲁兹,外观方面还是挺精致耐看的,配置方面也比较齐全,全系搭配了胎压监测系统和发动机启停技术,相比同样也是10万左右的轩逸来说,科鲁兹确实有着比较强的性价比;

3、最后,我想说的是科鲁兹在燃油方面也表现的不错1.5升的自吸发动机,平时跑起来油耗平均只有6到7升左右。由此来看,雪佛兰确实比较适合上班一族购买。以上都是个人见解,还求不喜勿喷。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毕竟科鲁兹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家轿,它最大亮点还是在于实用和经济。18款科鲁兹在动力系统方面有两种版本可供我们选择,分别是1.4升涡轮增压版和1.5升自然吸气版,这两种动力配置都搭配了一台6速的变速箱。在动力方面平时在市区跑的话是充足的,耗油也不大平时开的就6.5升左右,我开的是1.4T版的。以上就是我的建议,谢谢。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提到科鲁兹,就不得不提它那酷酷的外表,当初我就是被科鲁兹的外形吸引了,看一眼就再也挪不开。内饰也挺好看的,空间够用,驾驶起来非常得心应手,而且油耗非常低,我买了之后花几个月度过磨合期之后,现在是6.3/公里,秒杀同价位省油标榜的日系车。动力很足,我开着科鲁兹在高速上面轻轻松松就能超过前面的同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