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油耗高有什么解决方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鲁兹油耗高解决方案:

1、科鲁兹1.8顶配,这车开起来特别踏实,内饰也是一流的棒。至于油耗,我的是手自一体加1.8的搭配,磨合期显示平均油耗是11.3个。

2、刚做完首保,油耗基本没什么变化,我开车主要是一半郊区一半市区,整个冬天打暖风;

3、我友普遍反映1.6高配手动油耗在10个左右。如果开市区平均速度在20以下开到12个,13个的朋友也有;

4、一个考虑你的车在磨合期,11个正常,另外咱们的小科毕竟这么重的车,一个车门比我以前比亚迪F3四个车门加一起都沉,开着心里这个舒服呀。最后毕竟是冬天,比其他季节是要高一些的。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有好高一般是由于发动机存在故障引起的,需要你上学离厂又加班一定去一下有没有故障码?如果没有故障码建议你清洗喷油器更换节气门。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好,新款科鲁兹厂家对发动机和变速箱进行了重新调校,正常使用的话,油耗还是比较低的,平均油耗在6到8个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