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h23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华h230大概要9万:

1、H230的车身尺寸为4390/1703/1482(mm),轴距为2570mm,领先于同级竞争对手,其拥有着相对不错的内部乘坐空间。新车将提供六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并且车内达到22处储物空间;

2、中华H230多采用圆形,中控按键旋钮和按键简洁排布在挡位上方,仪表盘面板也采取了简约设计。诸多圆形元素的旋钮、炮筒式仪表盘与新的三辐方向盘设计符合目前多数消费者的审美观。新车将配备尺寸为宽/长分别为720/340(mm)的大尺寸天窗、原生吸音减震毛毡、USB接口、EPS电动助力转向、ABS+EBD等;

3、动力方面,中华H230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43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或6速AMT自动变速箱。据悉,H230手动挡百公里油耗为6.3升,AMT为6.6升。 铝合金轮毂采用偏向运动风格的多辐设计,轮胎采用尺寸为185/60 R15的万里轮胎,制动方式为前盘后鼓。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那要看你什么配置了,就按最高配的裸车8.15W,4W公里算正常行驶里程,开了两年第一年减15%剩将近6.9W左右,第二年再减去10% 你这辆车价值还剩6W左右。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0万就能落地了,中华H230定位是入门级的小型家用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390*1703*1482mm,与同级对手相比优势不大,而2570mm的轴距尺寸就超过了大多数同级别竞争对手、给乘客提供较为宽裕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