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c3二手车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兴c3二手车,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蛮好的:

1、整车悬挂调教偏硬,过坑过减速带反馈明显。路况不好时,车子驶过时车上可明显感觉路上的颠簸,后备箱要用力关才关上;

2、近光灯尽管是透镜,但是在夜间行车加上前雾灯和日行LED灯还是不够亮,远光灯的灯光基本上够亮够用了;

3、中兴C3是中兴汽车的首款乘用车产品,该款产品的面世,标志着在国内外皮卡市场享誉多年的中兴汽车,开始进入乘用车市场。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中兴C3是中兴汽车的首款乘用车产品,该款产品的面世,标志着在国内外皮卡市场享誉多年的中兴汽车,开始进入乘用车市场。中兴C3借鉴路虎极光经典设计元素,融入了硬朗、锐利的车身线条,彰显了动感与时尚。而在内饰与配置方面也以年轻用户的诉求为风向标。作为中兴汽车进入乘用车市场首发产品,从品质、空间、越野性、安全及节能等方面,代表着新一代城市SUV的发展方向,凝聚着中兴汽车64年越野技术传承与22年国际竞争积累的国际资源整合力。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中兴C3这个车优点是车子价位相对便宜,实用性方面不错,缺点是车子保有量太少,保值性和可靠性方面不是很有优势,但是值不值得买,还是看个人喜欢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