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达菲现代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圣达菲现代价格是在10-21万左右:

1、新上市的华泰圣达菲外观上设计前卫张扬,形体多变,整个车身外形充满动感、时尚;

2、圣达菲C9外观具有明显的SUV风格,盾型前脸造型,融入流畅的立体棱线,使整车更富肌理感,独特的镀铬中网设计平添了些许敦实与厚重;

3、国际流行的LED灯组设计以及后视镜转向灯组合,整体效果明快而时尚;面线条精,搭配着双条幅设计的轮毂很有运动气息;尾部设计圆润饱满,后保险杠和裙边设计和前保险杠遥相呼应,整体性更强;

4、C9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搭配更显层次感,整体风格简洁、做工精致,配上开口较大的天窗,以及相比轿车要敞亮的空间,带给驾驶者轻快而舒适的驾控和驾乘感受。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圣达菲现代价格是在10-21万左右,华泰旗下的圣达菲于2006年10月10日上市。柴油版与汽油版圣达菲最大限度秉承了圣达菲各种经典元素,不同之处在于为2.0升柴油版采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技术——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发动机系统与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比汽油机省油30%。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圣达菲现售价是在10-21万,圣达菲-跃1.8T搭载的18K4G发动机是一款名为Kavachi的超高压耐久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喻意动力如火山喷发般澎湃。该款发动机与英国著名的莲花跑车和陆虎神行者Freelander出自同一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