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皮卡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铃现在有两款皮卡, 宝典7.18-11.66万 域虎11.98-16.58万:

1、优点:江铃宝典的口碑不错,机头好,油耗低,保值,空调给力,空间舒适,非承载式车身,底盘结实;

2、柴油机扭矩不错,车身强度高,钢架能够提供很强的车身刚性,通过性良好,耐用性强,动力强劲,价格合理,性价比高;

3、缺点:整体装配工艺较为粗糙,内饰单调硬塑料材质,隔音效果相对较差,操控性一般,后排座椅较窄,后悬挂很硬,安全系数一般。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6.-7万,二手的更便宜一些。江铃宝典超值版拥有经典的外形,各方面表现均衡,从2002年上市到现在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太大的改变,只是在细节上做了升级。不过在2014年10月份,江铃宝典加长款上市,江铃宝典加长款在外观上变化不大,这次升级主要集中在加长货箱后,车身强度、钢板弹簧以及轮胎等底盘行走方面。宝典皮卡自从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一直在同级别车型销售中处于领先地位。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柴油4驱加长11.98万 本人已入手。质量没的说。江铃宝典很不错!卖了这么多年,我选择江铃!只能挑一家的话江铃相对好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