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fj酷路泽二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田fj酷路泽二手车如果车况好的话,还是值得买的:

1、相信很多人购买FJ酷路泽也是被它的外观所吸引,其实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FJ酷路泽的外观改动并不多,可能也就在某些小细节修修补补,或者在轮毂样式上做做文章;

2、甚至在保险杠等方面都保留了最初的样子,可见其外观设计的经典和优秀之处;

3、如果喜欢,越野,你就买FJ。如果就是在城市跑跑,不越野,Q5也行。但是一定记住,钱摆在那呢。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二手车不值得买,反正我觉得加价车,最好别买,就算这车再好,也不买。二手车赔好多的。除非你不换车了。那也不可能,人是一直往上走的嘛,有追求。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丰田fj酷路泽二手车保值是因为该车型质量可靠性好,越野性能相对出众,不过该车型保有量不是很大,但是还是值得买的。FJ是酷路泽家族里越野性能最强的车型,以卡通的外形和强悍的越野能力著称,可能舒适性会比较差,因为FJ的使命就是挑战各种艰难的路况,通过性可以说是世界前列水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