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拉皮卡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纳瓦拉平时跑的路况相对比较杂,一般都在11个左右,不高不低:

1、日产纳瓦拉作为日产旗下的硬汉皮卡,这款车在售价方面的区间为14--19万左右;

2、虽然本人没用过皮卡,但是听身边的哥们说买皮卡最重要的就是要看能承受多少重量,动力爆发性能好不好,以及在使用的过程中耐不耐操;

3、所有经过一番了解后,个人认为日产纳瓦拉主要的对手是庆铃TAGA以及风骏55等车型,说实话如果非要在这三台皮卡中选一台的话个人还是感觉纳瓦拉比较好,毕竟光从到动力来说的话庆铃TAGA 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才只有96kw;

4、而纳瓦拉虽然只有一台2.5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但是其最大功率为135kw从性价比方面来说纳瓦拉还是挺ok的。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目前基本我一个人在开,暂时就开了200多公里,这么大的车,空车平均油耗10升出头点,比我预期的要低得多了!你经常会发现大街上看到一台很帅气的日产皮卡,没错那就是日产纳瓦拉,推出前后,备受关注,原因是给力的售价,日产品牌的实力,耐用程度,以及百年车企的技术沉淀!促使了纳瓦拉的销量一路飙升,消费者并且也对其一致的好评,可见其实力不凡。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纳瓦拉的话,一般人实际上路,百公里油耗大概在10.9L左右,在皮卡里算是比较省油的车了。目前纳瓦拉是全系2.5排量的,用的是日产QR25的发动机,这套发动机还用在高端车途达上呢,车开起来很省油并且很皮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