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远景x3国六配置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远景x3国六配置如下:

1、吉利远景X3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5.09-6.59万元。新车共推出1.5L-MT 进取型、1.5L-MT 精英型、1.5L-MT 尊贵型、1.5L-AT 精英型、1.5L-AT 尊贵型5款配置车型;

2、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2马力的1.5L发动机。价格非常亲民;

3、这种价格的小型suv,自动挡的很少。极个别有的也是AMT,半自动挡。变速箱问题比较多;

4、所以 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如果考虑自动挡,果断入手这款吧。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先我们可以确定的是远景X3这款车的性价比非常高,价格符合大部分人心中的预期,再看配置上,大部分的配置还是性价比非常高的,精英型国六,应该值得购买。首先是X3这款车的颜值很高,其次是性能上也还不错,整体还是一款比较实用的车了。毕竟该有的配置都比较良心,但是售价又比较亲民。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还是很不错的,远景X3听朋友说非常的耐造,一般大老爷们都不会太细心,这样也会导致对车子的保养不到位,然后如果有一辆比较耐造的车子的话,就会比较简单保养了,有时候不太留意的话,车子也不会手受伤,总体还是可以好评的。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