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格尔发最新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格尔发:

1、江淮格尔发,是江淮推出的一款车型,搭载540马力发动机、ZF AMT变速箱、大扭矩的美驰小速比车桥,高速行驶时发动机1300转左右就能达到车速95公里/小时;

2、同时,格尔发采用的是高顶驾驶室,为驾驶员提供了自由站立行走的内部空间,配备了累计达910L的储物空间和下卧铺,电动天窗、隐藏折叠桌、车载冰箱、自动空调;

3、被动安全方面,格尔发经过正面摆锤试验、双A柱碰撞试验、顶压强度试验、安全带固定点试验、安全带固定点试验等试验。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格尔发搭载曼540马力发动机、ZF AMT变速箱、大扭矩的美驰小速比车桥,高速行驶时,发动机1300转左右就能达到车速95公里/小时。格尔发K7搭载中英双语自由切换,4.8英寸屏设计,具备胎压监测、车道偏离、驾驶行为评价、远程联机。配装一键起动、智能换挡系统,“卡嘉”车联网系统。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格尔发配置了车道偏离系统(LDW),匹配全盘式制动器、ABS+ASR+ESC、电子电气系统,配装智能胎压监测,保证行驶平稳,避免侧翻。车身系统采用的无尖角设计、抗断裂及阻燃材料、侧挡板、全包围式后轮挡泥板等行人安全防护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