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7三厢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标致307三厢车型的缺点:

1、起步,加速比较平庸;

2、根据汽车画报上说,由于车身较高,轻打方向盘会车身会有抖动。(不过不知道那位记者开的是样车还是量产车);

3、由于车身较壮,同时动力又没有跟上来,会让人觉得比较笨重。这才是其尾部经常为人所诟病的真正原因;

4、东风标致307是一款优雅、个性十足的爱车,它的前脸外观酷似狮子威俊的面孔,尤其两个前大灯好像狮子的双眼炯炯放光,不怒自威,这是沿袭了标致车系共有的特征。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优 点:造型设计优雅大气,安全配置性能好 缺 点:部分电子装置设置不合理,做工不够细致 09款福克斯1.8 MT舒适型 11.09万-11.89万 马自达3 2.0 MT标准型 11.78万-13.48万。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外形:标致307是一款成功的两厢车,但引进中国大陆、西班牙、阿根廷等国家时却改款为三厢,以至车辆外形协调性引发争议。曾有人评价是"有史以来最多余的屁股",类似的评价还有"在两厢车后面硬加上一个大屁股","转弯时甩来甩去"等等。